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推荐202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2

校内各有关单位:

接教育部科技司通知,现转发《关于推荐202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见附件1)。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仔细阅读通知等材料,并按要求填写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表(附件2),请于10月28日下午下班前将纸质版申报表(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交至科技服务大厅,电子版发送至:kyyjdb@hfut.edu.cn(邮件主题标明202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姓名)。

根据通知要求,我校限额申报3项,学校将遴选择优申报。

联系人:陈大为

联系电话:62901126

附件1:关于推荐202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表.doc

                                             

科研院

2021年10月12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