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省科技厅关于征集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联合攻关项目需求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4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省科技厅拟建立科技部牵头、三省一市协同的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联合攻关计划(A类),现面向全省征集“产业创新链协同攻关需求目录”(原文链接http://kjt.ah.gov.cn/kjzx/tzgg/120642611.html)。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征集领域

聚焦人工智能与集成电路两大领域,发挥我省在上述两个领域的长板,形成产业链创新链协同合力。

2、征集对象

在我省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相应研究开发能力的人工智能或集成电路领域骨干企业。

3、建议内容

结合企业自身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需要,提出开发需求建议。龙头企业应发挥引领作用,对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

4、材料提交

各企业于2021年11月12日前将“产业创新链协同攻关需求目录”报各市科技局,由各市科技局对收集到的目录进行把关,整理汇总后,于2021年11月14日前行文报送省科技厅规划处,电子版发联系人邮箱。

5、校内申报

请相关学科研究团队,积极与长三角区域潜在合作单位联系,联合省内人工智能或集成电路领域骨干企业提出建议,填写《长三角产业创新链协同攻关需求信息采集表》(附件)。后续事宜学校将持续跟进。征集建议学校留存,电子版请发科研院邮箱kyk@hfut.edu.cn

业务咨询电话:

联系人:省科技厅规划处 邵欢欢,史洪强

联系方式:0551-62632053,62663189

电子邮箱:942703662@qq.com

科研院基地办联系电话:0551-62901951(吴老师)

附件: 长三角产业创新链协同攻关需求信息采集表.docx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1年11月4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