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要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安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揭牌
发布时间:2021-12-03

1130日上午,由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合肥工业大学合作共建的安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校长梁樑,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共同为安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揭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仪式。

梁樑指出,合肥工业大学紧密围绕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的奋斗目标,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人才培养特色持续彰显,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涌现,企业出题、政府立题、高校解题、市场阅卷的需求传导型产学研合作合工大模式得到深入推广应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增强。合肥工业大学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将合作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韩永生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合肥工业大学的学科优势和省市场监管局的政府职能,按照市场导向、政校共建的原则,围绕高质量创新发展的主线,以汇集创新资源、打造人才基地、搭建服务平台、孵化科创产业为主要手段,开展质量发展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研究,构建科学有效的宏观质量管理体系。

双方表示将通过建立开放、协同、资源互补的合作机制,将安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新型智库,为建设质量强省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

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高宗宏,二级巡视员高正民、操诚,我校校长助理吴华清,省市场监管局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http://news.hfut.edu.cn/__local/B/BF/3D/658399760CE2A8F97271F539052_E77C235F_13185.jpg?e=.jpg

http://news.hfut.edu.cn/__local/1/53/49/4260D6121BB76FBAAD381299B5F_0C11BF0F_169BF.jpg?e=.jpg

http://news.hfut.edu.cn/__local/8/88/55/9870E06ED76E1D278CAE9F88D45_49638024_17232.jpg?e=.jpg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