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学术新人提升计划”、“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十四五”科技创新培育重点专项”等进展报告与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0

各有关学院:

根据学校科研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学术新人提升计划”、“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科学前沿创新专项”、“”十四五”科技创新培育重点专项”、“哲学社会科学培育计划项目”、“应用科技成果培育计划”、“共性技术研发平台专项”、“重大科技成果培育计划专项”、“科研基地青年学术团队能力提升计划专项”、“军工培育计划”项目指南,现开展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和项目结题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要求

1.“科学前沿创新专项”、““十四五”科技创新培育重点专项“、 “共性技术研发平台专项”、“重大科技成果培育计划专项”、“重点实验室自主创新专项” 、“科研基地青年学术团队能力提升计划专项“项目

1)进展报告要求:在研的2020年立项的“科学前沿创新专项”(重点项目)、2021年立项的“十四五科技创新培育重点专项”,按照附件中对应项目类型报告格式填报进展报告。

2)结题报告要求:2019年立项的“科学前沿创新专项”重点项目、2019年立项的“重大科技成果培育计划专项”,2020年立项的“科研基地青年学术团队能力提升计划专项”2020年立项的“科学前沿创新专项”一般项目以及2021年立项的“共性技术研发平台专项”项目,按照附件中对应项目类型报告格式填报结题报告。

2020年、2021年立项的“重点实验室自主创新专项”项目请相关实验室按照学校申报通知及自行制定的申报指南要求统一组织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按照附件中对应项目类型报告格式填报进展报告或结题报告,并以实验室为单位提交科技服务大厅。

2.“学术新人提升计划”、“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项目

1)进展报告要求:2020年、2021年立项且在研的“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项目,按照附件中对应项目类型报告格式填报进展报告,若已达到结题条件则填写结题报告,无需填写进展报告。

2)结题报告要求:截至20211231日到期且达到结题条件项目须填报结题报告,未达到结题条件的项目请填写延期申请和进展报告。

3.“哲学社会科学培育计划”项目

1)进展报告要求:2021年立项的“哲学社会科学培育计划”项目,按照附件中对应项目类型报告格式填报进展报告。

2)结题报告要求:2019年立项的“哲学社会科学培育计划”项目及其他截至20211231日到期的项目,按照附件中对应项目类型报告格式填报结题报告,未达到结题条件的项目请填写延期申请。

4.“应用科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

1)进展报告要求:2019年度立项(已延期)、2020年度立项但没有达到预期性或约束性指标的项目,按照附件中对应项目类型报告格式填报进展报告和延期申请。

2)结题报告要求:2019年度立项(已延期)、2020年度立项且达到预期性指标的项目,按照附件中对应项目类型报告格式填报结题报告。

5.“军工培育计划”项目

1)进展报告要求:研究周期内在研的“军工培育计划”项目,按照附件中对应项目类型报告格式填报进展报告;若已完成预期研究成果的项目则无需填写进展报告,可直接提交结题报告。

2)结题报告要求:2019年度及以前立项但延期结题的项目、2020年度立项且已完成预期研究成果的项目,按照附件中对应项目类型报告格式填报结题报告。

二、注意事项

1. 相关项目清单发至各相关学院,请各学院通知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填写进展报告或结题报告,将进展报告或结题报告纸质版(含附件,附件包括论文首页、专利、奖励等)双面打印一式1份报送所在学院审核。到期项目若不能按时结题,须提交延期申请(原则上不超过1年)和进展报告

2. 项目结题报告中经费决算表审核

1)审核时间:202214-17日;

2)审核方式:网上审核,申请路径:财务处网页科研审核-科研项目财务报表审核请注意:经办人提交后,项目负责人需在“我的待办”中点击签名后发送,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才能收到审核申请;

3)提交预算审核材料:结题报告中的“决算表”页; 

4)决算数据查询方式:信息门户-财务系统-项目授权查询-预算执行情况;

5)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6290196562901129

3. 项目负责人在提交结题报告(满足结题要求)后,方可申报2022年度项目。

三、时间节点

请各学院于2022110-20日期间将加盖所属学院公章的进展报告、结题报告、申请延期项目等材料、科研项目财务报表审核意见表和项目清单一式1份(其中,项目清单按归口办公制单)集中交至科研服务大厅(学术会议中心1),项目清单电子版发送至相应专项联系人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标明计划类别+进展结题+学院)

联系方式:

归口办公室

项目类别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邮箱

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科学前沿创新专项、重大科研成果培育计划、共性技术研发平台专项、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自主创新专项、”十四五”科技创新培育重点专项、科研基地青年学术团队能力提升计划专项

张老师 

赵老师

62901504
62901115

kyyjdb@hfut.edu.cn

学术新人提升计划、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

 吴老师 

赵老师

62901951
62901115

kyyzrb@hfut.edu.cn

社会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

哲学社会科学培育计划

张老师

62901420

wkc@hfut.edu.cn

技术转移中心

应用成果培育计划

周老师

62902135

kyyjszyzx@hfut.edu.cn

军工项目管理办公室

军工培育计划

王老师

62901124

hfutwj@hfut.edu.cn


附件1:报告格式.zip

附件2:项目清单模板.xls

附件3:校级科研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doc

 

                                                         科研院

20211230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