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学术新人提升计划、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7

各有关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印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283号)》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自主创新能力和高层次人才培养能力,发挥自主科研项目对学校基础领域科研工作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根据学校科研工作的总体部署,现启动学术新人提升计划、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具体申报条件及要求详见2022年度项目指南(见附件1)。

请申请人于2022年4月22日17时前将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和项目申报信息表(见附件3)的电子版发至邮箱kyyzrb@hfut.edu.cn (邮件主题标明计划类别+姓名),项目申请书纸质版(含附件,附件包括论文首页、专利、奖励等)一份交至科技服务大厅,逾期不再受理。项目申报书中各项预期成果指标在批准立项时原则上不予调减。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联系电话:62901951(吴老师), 62901115(赵老师)

附件1:2022年度项目指南.doc

附件2:2022年度项目申请书.rar

附件3:2022年度项目申报信息表.xls

 

科研院

2022年4月7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