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安徽省自然科研系列科学传播专业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0

各有关单位:

为深化我省职称制度改革,加强我省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同意,由省科协组建安徽省自然科研系列科学传播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评委会),负责全省科学传播专业技术人员的技术资格评审工作(评审范围包括科协系统、各级科普教育基地以及各类企业中从事科学传播工作人员的委托评审)。

为建设好评委会专家库,提高评审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安徽省职称评审委员会组织管理办法》要求,决定在全省范围内遴选评委会专家库专家。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文件(附件1)要求进行申报,并填写安徽省自然科研系列科学传播专业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人选推荐表(附件2),于2022年5月25日18:00前将推荐材料纸质版4份报送至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杨老师处,推荐表电子版(word格式)请发至科技合作处电子邮箱2020840991@hfut.edu.cn。

联系人:汪海蓉

联系电话:0551-62905321

电子邮箱:2020840991@hfut.edu.cn

附件:

附件1:关于商请推荐安徽省自然科研系列科学传播专业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人选的函.pdf

附件2:安徽省自然科研系列科学传播专业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人选推荐表.doc

科研院科技合作处

2022年5月20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