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五批安徽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5

校内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科技厅“关于开展第五批安徽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链接>要求,现将我校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本次我校可申报的国合基地包括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和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三种类型。申报时请各推荐单位认真对照《关于加强安徽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若干意见》和《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确定申报类型,提交推荐申报材料。

2. 此次申报我校限推荐1项,请各二级单位推荐不超过1个申报项目参与校内遴选,原则上不再接收学校已有在建部级及省级国际合作基地的二级单位推荐。

二、申报推荐程序

1.请拟推荐申报的各二级单位务必于2022年6月24日上午10时前将填报的申报书、实施方案及附件材料装订一册(格式见附件2)以及用印后学院推荐函(模板见附件3)纸质材料各1份报送至校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基地与奖励”窗口,同时电子版材料打包以“学院名称-拟申报基地名称”命名发至kyyjdb@hfut.edu.cn,逾期不予受理。各推荐单位应对推荐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规性和完整性认真审核把关。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2.经学校评审后获推荐申报的基地负责人登录“安徽省科技厅网站”,进入“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kjgl.ahinfo.org.cn/egrantweb/),在类别“其他”里选择“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按格式和要求进行填报,务必于6月30日上午10时前完成申报材料在线填报(未有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账号的拟推荐申报基地负责人请填报前注册账号后与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联系审核,科技厅申报系统将于6月30日下午17时关闭)。经学校在线审核后的申请书与附件材料装订成一册(一式2份,纸质材料须通过申报系统打印,确保与系统申报材料一致)签字盖章后,请于7月5日下午17时前报送至科研院科技服务大厅“基地与奖励”窗口,电子版打包发至kyyjdb@hfut.edu.cn。

科研院联系电话:62901115(赵老师)、62901504(张老师)

附件:

1.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相关管理办法

2.申报书及实施方案参考模板.zip

3.合肥工业大学推荐申报科研基地学院推荐函(模板)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2年6月15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