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科技厅关于遴选2022年度部省联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安徽联动项目牵头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7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科技厅现面向全省遴选2022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安徽部省联动项目 “稻—麦(油)绿色丰产增效技术研发及集成示范”项目牵头单位(原文网址:http://kjt.ah.gov.cn/kjzx/tzgg/121032991.html)。项目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见申报指南https://service.most.gov.cn/。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部省联动项目申报要求

1、紧扣科技部发布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部省联动项目指南,认真编制项目实施方案,明确项目研究内容及路线,科学设置项目课题、考核指标等内容。

2、申报项目经费预算由中央财政资金和省级财政资金共同组成。省级财政资金与本省份有关单位牵头课题所获中央财政资金配比不低于1:1。

3、申报项目中由联动省份有关单位牵头的课题数不少于1个、不多于2 个,其中遴选1 名课题负责人作为项目负责人,至少1 个课题由企业牵头。联动省份有关单位牵头的课题所获中央财政资金不超过项目中央财政资金的50%。申报项目中由企业牵头的课题原则上不少于2 个。

4、本次仅为遴选项目牵头单位。项目牵头单位明确后,将面向全国遴选项目参与单位。

5、项目成果在本省份应用示范。

6、申报单位应建有相关领域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级以上科技创新平台,具有与项目实施相匹配的创新人才和团队,有较为健全的科研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

7、同一申报单位仅限申报1项部省联动项目。

8项目负责人应为省内单位正式在职人员,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196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每年用于项目的工作时间不得少于6个月。

二、申报流程

1、请拟申报的老师或项目组将《安徽省部省联动项目申报意向表》和申报书(见附件)于619日(本周日)17:00之前发送本邮箱kyk@hfut.edu.cn。学校将组织评审,择优推荐。

     2、申报人登录“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省科技重大专项”,按要求填写申报书,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同时,在“附件”-“其他相关材料”中提交课题分解方案。

网上申报系统关闭时间:2022年6月22日17:30 

业务咨询电话:

 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0551-62678648

 科研院基地办联系电话:0551-62901951(吴老师),62901115(赵老师)。

 请联系吴老师查阅指南。

       附件: 

       1、安徽省部省联动项目申报意向表.xlsx

       2、安徽省重大专项申报书模板(评审用).doc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2617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