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省发改委关于征集2023年产业扶持政策项目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1

各相关单位、各位老师:

       安徽省发改委下发《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编制2023年产业扶持项目清单的通知》(原文链接),征集2023年产业政策拟扶持项目。原则上2023年省级产业财政资金仅支持产业扶持项目清单内的项目。现将我校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阅读产业扶持项目支持指南(见附件1),明确项目要求。

      二、我校申报项目数量不超过4个(含主牵头申报和参与申报),项目须采用“高校院所(主牵头)+企业”或者“企业(主牵头)+高校院所”方式联合申报,须符合各产业政策支持方向,项目实施期限建议不超过3年。

      三、同一项目负责人同一领域限申报一个项目,承担本工程在研项目未完成者,不得申报其他项目。

      四、请拟牵头申报和参与外单位申报的老师于2022年8月4日之前将项目征集表(见附件2、3)发至自然办邮箱kyyzrb@hfut.edu.cn。逾期恕不受理。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科研院联系电话:0551-62901951(吴老师),62901115(赵老师)。


附件1.扶持政策项目支持指南

附件2.现有政策项目征集表

附件3.拟出台政策项目征集表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2年8月1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