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科技部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基础科研条件与重大科学仪器设备研发”重点专项2022年度部市联动项目申报指南
发布时间:2022-08-09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科技部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基础科研条件与重大科学仪器设备研发”重点专项2022年度部市(青岛市)联动项目申报指南。请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仔细研读申报通知和指南,明确申请资格和形式审查条件要求等,积极联系相关单位联合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

1、所有指南方向鼓励企业牵头申报;高校或科研院所牵头申报的,须与从事相关领域生产并具有销售能力的企业联合申报,建立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创新团队。项目申报单位须制定项目成果在青岛市转化落地的具体方案或出具合作意向书。

2、项目申报单位根据指南相关申报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填写并提交3000字左右的项目预申报书,详细说明申报项目的目标和指标,简要说明创新思路、技术路线和研究基础。

3、项目申报单位应与所有参与单位签署联合申报协议,并明确协议签署时间;项目牵头申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须签署诚信承诺书(申报系统里下载),项目牵头申报单位及所有参与单位要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要求,杜绝夸大不实、弄虚作假。

4、项目(课题)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196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每年用于项目的工作时间不得少于6个月。

二、申报流程

1、项目申报将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20228298:00申报书开始填报,92616:00之前在系统提交。

2、联合申报协议(附件1)需通过校“信息门户-科研管理系统-申请”提交纵向用章申请,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纵向科研项目合同(协议)审批表》,连同申报协议到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办理用章事宜。

业务咨询电话:

“基础科研条件与重大科学仪器设备研发”重点专项咨询电话:010-58884882

请登录系统,在“公开公示-申报指南”菜单栏中查看申报指南材料,或联系吴老师。

原文网址: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20808/5059.html

科研院基地办联系电话:0551-62901951(吴老师),62901115(赵老师)。

需要在申报系统创建账户和项目的老师请联系吴老师。

  附件: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协议模板(供参考)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289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