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省科技厅征集社发领域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20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省科技厅现面向全省征集社发领域产业关键技术重大项目(原文链接)。现将需求征集的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重点

重点征集药品(生物药、化学药、现代中药)、高端医疗器械等生物医药领域;新能源(光伏、储能、氢能、新型电力系统)、碳捕集利用、生态环境监测与治理等碳达峰碳中和领域;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公共安全领域技术攻关项目。

上述领域主要由省内龙头骨干企业牵头(我校可牵头生态环境监测与治理领域项目),会同省内外优质创新资源,以产业重大需求为导向,聚焦产业发展关键节点面临的重大技术难题开展攻关。

二、项目条件

1. 属于产业发展急需突破的技术。项目须围绕我省重点产业,主要解决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关键节点面临的重大技术难题,对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产业整体竞争力提升、上下游产业链创新能力、实现进口替代具有明显的带动作用,紧迫性、必要性、可行性突出。

2. 聚焦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攻关。项目以突破产业关键零部件、关键设备、关键材料、核心工艺等技术短板为目标,主要技术指标明确、量化、可考核,并有明显提升。

3. 具备一定研发基础。项目前期已有一定研发基础,项目承担单位须有较强的创新能力、人才和科研基础条件保障,运行管理规范,信用记录良好。项目主持人应具有组织开展创新性研究的领导能力,在科研活动方面已取得相应的科研成就。

4. 实施风险可防可控。项目有完整、详细的实施方案,对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突发的技术、人才、供应链等问题有应对措施。

5. 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三年,项目进度计划中要分年度填报阶段性、标志性的预期成果。

三、申报流程

请有意向的老师积极联合省内外创新资源,合作提出项目需求,并于829日之前将项目征集表(见附件)和申报材料发送邮箱kyyzrb@hfut.edu.cn本次征集不限额推荐。

申报人登录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按项目类别分别完成填报,暂不需上传附件及证明材料。系统填报时间:8月24日8:00-82917:00

咨询电话:

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0551-62678552;

省农村与社会科技发展中心:0551-62652739;

省科技网络中心技术支持:0551-62654951。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联系电话:62901951(吴老师)、62901115(赵老师)

附件项目征集表.xlsx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2820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