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要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2022年我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资助项目166项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截至9月12日,我校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资助项目166项,获资助直接费用7417万元。

本次获批面上项目98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7项、重点项目1项。集中接收期间接收的其他类型项目正在评审或审批过程中,结果暂未公布。

我校获批项目分布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八个科学部,其中数理科学部15项、化学科学部18项、生命科学部7项、地球科学部15项、工程与材料科学部56项、信息科学部26项、管理科学部25项、医学科学部4项。

2022年获资助直接经费前五名的学院是: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986万元、管理学院712万元、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692万元、化学与化工学院692万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681万元;资助项目数前五名的学院是:管理学院18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17项、化学与化工学院15项、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15项、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14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14项。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