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评选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30

校内各有关单位、各专利发明人:

       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现将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专利,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的,可以参加中国专利奖评选:

    (一)在2021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含已解密国防专利,不含保密专利);

    (二)专利权有效,在申报截止日前无法律纠纷,不存在未缴年费或滞纳金等情况;

    (三)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评;

    (四)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

    (五)一项专利作为一个项目参评;

    (六)突出高校专利优势,以推荐发明专利为重点。优先推荐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突破“卡脖子”技术难题等方面形成的核心专利。 

二、推荐名额

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可推荐不超过2项专利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对拟推荐项目进行遴选,择优推荐。 

三、推荐时间及材料要求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22104日上午10:00,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我办邮箱kyyjdb@hfut.edu.cn(邮件名: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申报+姓名)。逾期不再受理

     申报材料包含①中国专利奖拟推荐项目情况表(见附件2);②中国专利奖申报书(WORD文档,见附件3或附件4);③附件—如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详见原文通知),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PDF文档,大小不超过20M;④专利授权公告文本(PDF文档)。

       四、温馨提示

中国专利奖采用项目推荐方式,鼓励通过其他渠道申报。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联系电话:62901504(张老师)、62901115(赵锐)

附件1: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中国专利奖拟推荐项目情况表.doc

附件3: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发明 实用新型,2022年修订版).docx

附件4: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外观设计,2022年修订版).docx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29月30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