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0

校内各相关学院、独立科研机构、科研团队:

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科发中心函〔2022〕15号)的相关要求,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与北京贝斯林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立“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中心与北京贝斯林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立“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用以支持高校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在思政教育、新工科、新文科、新农科、新医科、交叉学科等领域的科研和互动教学改革创新研究。

2.根据确定的研究内容,“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为每个资助课题提供10万元至50万元的研究经费及科研软硬件平台支持(研究经费不低于总经费的50%)。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3.“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面向普通本科高校,其他类型学校不参与本次申报。

4.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申请指南说明》(附件1)的要求。

5.课题的计划执行时间为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6.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二、课题申请

1.请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申请书》,申报人首先从校科研系统按纵向合同提交申请(注意:归口办公室请选择“科协办公室”),待系统审核通过后,办理用章手续(一式两份)。其中一份交科研院留存。

2.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上传至:http://cxjj.cutech.edu.cn。

3.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1111日。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陈 强

2.联系电话:0551-62904186

 

 

原通知链接: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22/09/1663419245928619.htm

 

科研院科技合作处

2022年10月10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