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要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学校召开2022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11日下午,学校2022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校长郑磊出席会议。
       会上,科研院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重点项目和人才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军工科研项目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当前学校科研发展态势,并就进一步推进学校科研工作发展作出部署。管理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别就科研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汇报交流。
       郑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科研工作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在重大科技奖励、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本次科研工作总结会系统梳理了学校科研工作的现状,理清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为推进我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郑磊强调,全校各学院要充分借鉴其他学院在科研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抓住机遇,快速发展,推动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郑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院长是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项目的第一责任人,要通过人才引进不断强化学院的办学思路、定位和导向;二是在校院两级科研管理上要进一步重心下移,推进学校政策的学院化再造,为学院科研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各学院要重视科研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科研工作氛围。
       会议由科研院院长杨学志主持。科研院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的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