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科学前沿创新专项”、“‘十四五’科技创新培育重点专项”、“共性技术研发平台专项”等进展报告与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9

各有关学院:

根据学校科研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科学前沿创新专项”、“‘十四五’”科技创新培育重点专项”、“共性技术研发平台专项”、 “重点实验室自主创新专项”、“学术新人提升计划”、“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 “哲学社会科学培育计划项目”项目指南,现开展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和项目结题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要求

1.“科学前沿创新专项”、“‘十四五’科技创新培育重点专项、 “共性技术研发平台专项”、“重点实验室自主创新专项”项目

(1)进展报告要求:2022年立项的“共性技术研发平台专项”,按照附件中对应项目类型报告格式填报进展报告。

(2)结题报告要求:2020年立项的“科学前沿创新专项”、2021年立项的“‘十四五’科技创新培育重点专项”,2021年立项的“重点实验室自主创新专项”项目,按照附件中对应项目类型报告格式填报结题报告。其中“重点实验室自主创新专项”项目由相关实验室按照学校申报通知及自行制定的申报指南要求统一组织结题验收,并以实验室为单位提交科技服务大厅。

2.“学术新人提升计划”、“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项目

(1)进展报告要求:2021年、2022年立项且在研的“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项目,按照附件中对应项目类型报告格式填报进展报告。

(2)结题报告要求:截至2022年12月31日到期的 “学术新人提升计划”、“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 ,按照附件中对应项目类型报告格式填报结题报告。

3.“哲学社会科学培育计划”项目

(1)进展报告要求:2022年立项的“哲学社会科学培育计划”项目,按照附件中对应项目类型报告格式填报进展报告。

(2)结题报告要求:截至2022年12月31日到期的项目,按照附件中对应项目类型报告格式填报结题报告,未达到结题条件的项目请填写延期申请。

二、经费决算

请项目负责人登录信息门户,进入财务系统,选择“项目授权&查询”中的“下载结题报表”,注意导出报表时项目结束时间设为:2022年12月31日。打印带水印的结题报表首页无需打印项目分类汇总表,操作说明详见附件4),随结题报告一并提交,结题报告由财务处统一加盖公章,无需个人前来办理盖章事宜,联系电话:62901965。

三、注意事项

 相关项目清单发至各相关学院,请各学院通知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填写进展报告或结题报告,将进展报告或结题报告纸质版(含附件,附件包括论文首页、专利、奖励等)双面打印一式1份报送所在学院审核。到期项目若不能按时结题,须提交延期申请(原则上不超过1年)和进展报告。

四、时间节点

请各学院于2023年2月24日前将加盖所属学院公章的进展报告、结题报告、申请延期项目等材料和项目清单一式1份(其中,项目清单按归口办公室制单)集中交至科技服务大厅(学术会议中心1楼),项目清单电子版发送至相应专项联系人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标明计划类别+进展结题+学院)。

五、联系方式

归口办公室

项目类别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邮箱

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科学前沿创新专项、共性技术研发平台专项、省重点实验室自主创新专项、‘十四五’科技创新培育重点专项

张老师赵老师

62901504
62901115

kyyjdb@hfut.edu.cn

 

学术新人提升计划、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

吴老师赵老师

62901951
62901115

kyyzrb@hfut.edu.cn

社会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

哲学社会科学培育计划

张老师

62901420

wkc@hfut.edu.cn


附件:

附件1:报告模板.zip

附件2:项目清单模板.xls

附件3:校级科研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doc

附件4:结题报表下载操作说明.docx

                                                                 科研院

2023年1月19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