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合肥市高质量发展政策知识产权部分兑现补助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6

各专利发明人:

  根据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开展2022年合肥市高质量发展政策知识产权部分兑现补助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现将专利补助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标准及发放

1.2022年度获得授权且我校为第一权利人的发明专利(国内专利为免申即享项目,国外专利为申报制项目,上半年已资助的不重复享受)。目前,国内授权发明专利1500元/件;国外授权(美国、日本、欧洲专利局、韩国授权)发明专利20000元/件。

2.对合肥市区域内维持十年有效的发明专利给予8000元一次性奖励(取得发明专利授权证书在2012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已享受过政策的,不重复奖补。

3.对2022年度获得发明专利授权10、20、30件且缴满5年年费的单位,给予单位10万元、20万元、30万元的奖励。遵循自愿原则,年费由发明人自行缴纳。

二、文件提交

1.2022年下半年度授权的国外(美国、日本、欧洲专利局、韩国授权)发明专利证书原件。

2.维持十年有效的发明专利,2023年的年费发票原件和复印件(收费发票扫描PDF文件或电子发票)和附件2(填写清楚相关信息),发送至邮箱hfutzlfw@126.com,并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专利名称、专利号。

3.凡自愿缴纳5年年费的专利,请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收费收据原件扫描件(该专利所有收费收据拼成1页PDF文件)和附件3(填写清楚相关信息),发送至邮箱hfutzlfw@126.com,并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专利名称、专利号。

4.时间:2023年02月17日至02月21日下午17点,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老师62901504, 周老师62902135

三、注意事项

各专利发明人可查看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的2022年度授权中国发明专利信息。

附件1 2022年合肥工业大学授权发明专利信息.xlsx

附件2 高质量专利奖补申请一览表.doc

附件3 缴纳5年年费当年授权发明专利一览表.xls

科研院

                                  2023年02月16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