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科技部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物态调控”等7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8

各相关单位、各位老师:

 现转发科技部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物态调控”“发育编程及其代谢调节”“引力波探测”“数学和应用研究”“地球系统与全球变化”“催化科学”“合成生物学”7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根据征求意见情况,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44日,修改意见请于4416点之前发至电子邮箱:kyyzrb@hfut.edu.cn

请登录系统,在“公开公示-指南意见征集”菜单栏中查看指南意见征集材料或联系吴老师。

原文通知链接: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30328/5182.html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自然科学项目)联系电话:0551-62901951(吴老师),62901115(赵老师)。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3328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