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基金委发布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长江水科学研究联合基金项目指南
发布时间:2023-05-15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长江水科学研究联合基金项目指南。请各有关单位仔细研读指南和形式审查等条件要求,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设立长江水科学研究联合基金,旨在发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导向作用,吸引和调动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力量,围绕保障长江流域水安全,聚焦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的重大水科学问题开展应用基础和实用技术研究工作,开拓新的研究方向,促进国家水安全相关领域源头创新能力的提升。

一、2023年度研究方向

2023年度拟在41个研究方向以重点支持项目的形式予以资助,资助期限均为4年,直接费用的平均资助强度约为260万元/项,具体方向见基金委通知内容。

二、学校申报截止日期和材料报送

项目申请人按照指南要求填报申请书及附件材料,请于2023年6月12日16时前在基金委系统提交至所在学院审核。纸质申请书、预算审核表和形式审查表各1份于6月13日16时前交至科技服务大厅。

三、其他事项

1、具体要求详见基金委通知: 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9297.htm

2、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学校网站。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自然科学项目)联系电话:62901951(吴老师)、62901115(赵老师)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3年5月15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