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合肥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3年安徽省农业物质技术装备揭榜挂帅暨农机补短板项目榜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12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合肥市科技局面向市内企业公开征集2023年安徽省农业物质技术装备揭榜挂帅暨农机补短板项目榜单(原文链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需求领域

聚焦农业物质装备领域,提升农业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具体征集范围见附件2。

二、征集对象及条件

项目需求征集对象为发榜方,是指提出技术需求的、为合肥市内注册且投产的农机装备领域独立法人单位。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人才团队和科研基础条件保障,运行管理规范,科研及社会信用记录良好。

发榜方应符合下列条件:

1.需求应聚焦制约我省农业物质技术装备可持续发展、同行业具有竞争优势的核心技术。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3年

2.项目需求应明确预期完成时限、产权归属、利益分配等,且尚未与其他单位合作研发,未获得市级财政资金支持。

3.发榜方不得存在承担市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逾期未结题验收或至申报截止日期三年内有撤销、不通过验收项目的情况。

4.同一项目不得同时申报年度市科技重大专项和市关键共性技术研发项目,项目已获市财政资金资助或已通过其它渠道申请市财政资助的,不得重复申报。

5.2023年11月30日前完成新型样机研制(具体要求见附件1)。

6.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样机研制的(以取得的相关资质报告日期为准),或已列入省科技计划项目以及其它厅局农机装备补短板项目支持的,不予申报。

7.发榜方信用记录良好,并就信用情况作出书面承诺。

项目负责人条件和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领导和组织开展创新性研究的能力,保证有足够时间投入研究工作,原则上应为申报单位在职人员,且为实际主持该项目研究的人员。如非在职人员,须由申报单位出具正式聘用合同,聘用时间须覆盖项目实施周期。

2.项目负责人年龄一般不超过57周岁(1966年1月1日后出生),院士不超过70周岁

(1953年1月1日后出生),超龄一般不得申报,如确要申报,由项目申报单位出具能确保项目可履约实施的承诺函(如聘用、延迟退休等)。

三、工作程序

1.网上征集需求。市科技局组织发榜立项。

发榜单位可登录合肥“科创大脑”平台(https://hfkcdn.net/),选择“登录/注册”按钮,跳转至安徽省政务服务网,用法人用户进行认证登录,认证通过后,系统自动跳转回合肥“科创大脑”平台,点击右上角“工作台”按钮,进入“科创大脑”管理平台,选择“发榜管理”模块,点击“我要发榜”后选择“新增榜单”,进入榜单项目征集界面,按照表单信息逐一填写核实,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榜单征集操作。

发榜企业应于2023年8月18日17:30前完成榜单征集填报提交工作。

2.县区审核推荐。

3.榜单发布。市科技局牵头组织对项目需求进行形式审查、专家论证(根据需要),通过审查(论证)的项目需求备案入库,并按程序向社会公开发榜,招引揭榜单位。

四、相关申报材料

发榜方上传的文件应包含:

1.2022年度研发投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不低于3%,或研发投入不低于500万元。(以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附表:A104000期间费用明细表中的研发费用为准,如企业有资本化费用须另附证明;统计部门数据做重要参考。)

2.2022年度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

3.企业征信材料。

五、校内组织

省内各地市项目需求见附件3,请相关领域老师联合对应地市企业,根据地市科技局通知要求申报。

合肥市科技局联系人:盛敏 电话:0551-63538655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自然科学项目)联系电话:62901951(吴老师)、62901115(赵老师) 

附件:

1. 省科技厅关于开展农业物质技术装备揭榜挂帅暨农机补短板项目备案工作的通知

2. 合肥市农机补短板项目需求汇总表.docx

3. 各地农机补短板项目需求汇总表.docx

4. 科技特派员专项农业物质技术装备揭榜挂帅暨农机补短板项目备案任务书模板.docx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3年8月12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