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合工大—蔚来创新研究院发布2023年度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3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与蔚来汽车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共建“合工大—蔚来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及《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等文件精神,为落实国家创新发展战略,推动智能电动汽车前瞻性技术、关键共性技术和工程应用技术以及高端装备制造及相关产业化基础的研究,根据学校科研工作的总体部署,现启动合工大—蔚来创新研究院2023年度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

1.具体申报条件及要求详见合工大—蔚来创新研究院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

2.项目申报团队根据指南相关申报要求,填写并提交不超过3000字的项目预申报书,简要说明创新思路、技术路线和研究基础。

二、申报流程

请申请人于2023年12月31日前将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和项目申报信息表(见附件3)的电子版发至邮箱823437056@qq.com(邮件主题标明计划类别+姓名),项目申请书纸质版(含附件,附件包括论文首页、专利、奖励等)一份交至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逾期不再受理。项目申报书中各项预期成果指标在批准立项时原则上不予调减。

联系人:管老师

电话:15261804171

邮箱:823437056@qq.com

附件1:合工大-蔚来创新研究院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2:合工大—蔚来创新研究院项目申请书.docx

附件3:合工大—蔚来创新研究院项目申报信息表.xls

合工大—蔚来创新研究院办公室

2023年12月13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