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基金委发布化学科学部2024年度第一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申请指南
发布时间:2024-03-19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化学科学部发布2024年度第一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申请的通知。请各有关单位仔细研读指南和形式审查等条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定位、资助范围

  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用于资助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发展相关的战略与管理研究、学术交流活动、科学传播、平台建设等活动。

  本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包括以下3种类型:

1.化学化工相关领域学科发展战略与管理研究(下文简称“战略研究类”项目);

2.对化学化工学科发展有益的专题研讨会议(下文简称“专题研讨类”项目);

3.对化学化工学科领域发展发挥正向宣传作用的科学传播和科普活动(下文简称“科学传播类”项目)。

二、限项申请规定

  执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申请规定”中限项申请规定的相关要求。

1.本专项项目不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2项的范围;

2.申请人同一年度只能申请1项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

3.上一年度已获得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资助的负责人,不得作为申请人申请或参与本类型项目。

三、学校申报截止日期和材料报送

项目申请人按照指南要求填报申请书及附件材料,学院审核后于2024年4月18日16时前在基金委系统提交,同时将纸质申报书、预算审核表和形式审查表各1份交至科技服务大厅,预算审核表和形式审查表的签字扫描版发至邮箱:zhaorui@hfut.edu.cn (邮件主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姓名)。学院审核提交后请及时与科研院联系。

四、其他事项

1.具体要求详见基金委通知: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92088.htm

2.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学校网站。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自然科学项目)联系电话:62901951(吴老师)、62901115(赵老师)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4年3月19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