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要闻

【新闻动态】北方民族大学科研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7

2024年4月11日下午,北方民族大学科研处处长穆春阳一行莅临我校,就科研项目管理、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科研院副院长陆杨主持会议。

陆杨对穆春阳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基本概况及近年的发展成绩。我校始终深怀“工业报国”之志,坚持四个面向、谋篇布局,大力推进有组织科研,不断提升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穆春阳处长介绍了北方民族大学的办学特色、优势学科以及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协同攻关,在项目合作、技术研发等方面深化交流。

会上,社会科学处处长时省分享了我校人文社科项目管理、智库建设、建言资政方面的经验;双方围绕项目申报、科研经费管理、科技成果转化、教师考核、高等研究院建设和实验室管理等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如何寻找合作的新切入点和突破口进行了探讨。会后,穆春阳一行参观了科技服务大厅,对我校“一站式”科研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