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推荐2019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4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推荐2019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的通知》教技司〔201921号文件,为做好2019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以下简称重大科研仪器项目)组织与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项目支持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需求,以科学目标为导向,对促进科学发展、探索自然规律和开拓研究领域具有重要作用的原创性科研仪器与核心部件的研制。项目要突出仪器研制对科学发展、科技创新的推进作用,不支持主要面对工程应用及推广的仪器研制。


  二、项目推荐原则

  此次推荐只面向直接费用需求在1000万元/项以上的项目。请各单位按照《国家重大仪器研制项目管理办法》(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75/info74766.htm)中的有关要求组织申请项目,建议学院联合申报,协同攻关。教育部将在各校推荐基础上,限项择优推荐。


三、申请注意事项

  请有意牵头申报的学院在2019225日前主动与自然办联系,并将项目申报意向表发至邮箱kyk@hfut.edu.cn,以便学校及时做好项目的组织与服务工作。

确定申报项目后,由申请人登陆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在线撰写申请书,项目类别选择“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亚类选择“部门推荐”,按照“申请书撰写提纲”的要求在线撰写申请书并提交相关附件材料,下载打印PDF版申请书,并保证纸质申请书与电子版内容一致。

  请于201934日前将纸质申请书原件一式4份交至科研服务大厅,电子版(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发至kyk@hfut.edu.cn

联系电话:0551-62901115 岳老师62901951 赵老师

  

         附件“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申报意向表.doc


科研院自然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9124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