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安徽创新馆开馆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转化交易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各学院、科研机构及相关科研团队: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征集安徽创新馆开馆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转化交易项目的通知》(皖教秘科〔201924号)文件(见附件1),安徽省省委省政府部署拟定于2019424日举办安徽创新馆开馆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第二届大院大所合作科技成果对接会),现面向我校各二级单位征集相关科技成果。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成果要求

      主要是有融资需求和产业前景的创新技术和成果。

二、提交时间及联系方式

      请申报人于2019313日下午17:30前将《科技成果信息征集表》(见附件2)及成果、获奖或专利等相关图片的电子版提交至科技合作办公室。

      联系人:周雷        Emailzhoulei@hfut.edu.cn

      联系电话:0551-62904186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征集安徽创新馆开馆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转化交易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 科技成果信息表.docx

  

科研院

2019年3月4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