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省科技厅关于提名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1

校内各相关单位:

  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我校提名工作,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提名方式

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奖申报采用提名方式,分为单位提名和专家提名两种方式。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增加设置了技术发明奖,并在自然科学奖中试行提名外籍专家。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具体内容可在省科技奖励网上申报评审管理系统首页(http://cgjl.ahinfo.gov.cn查询。

二、时间安排

  请拟提名2019年省奖项目的老师按照省奖提名通知要求尽快准备材料,并与0405日后联系我办申请提名账号,进行网上提名材料撰写

将提名材料含附件(一式三份)04171700报送至学术报告中心一楼科研院科技服务大厅,电子版材料同时发送至我办邮箱hfutkjjl@163.com。学校将对项目进行遴选评审,并根据遴选结果,公示提名项目。

三、推荐材料要求:

  2019年省科学技术奖分时段进行网上提名和书面(报送)提名。请仔细阅读系统使用说明和各类提名书填写说明,按要求认真填写。

  1、提名材料要求:内容应重点突出项目的科学发现、技术发明或技术创新;内容完整、真实,文字描述准确、客观;知识产权清晰。所填内容应与主要附件中各类证明材料有相互对应的印证关系。

  2、主要附件要求:电子版附件数与纸质版附件数不得超过规定的数量,并且两者内容一致。

  

联系人: 陈大为朱晓勇

电话:6290192562901126

邮箱:hfutkjjl@163.com

温馨提示:按照学校科技成果管理相关规定,我校作为参与单位(非第一完成单位)的科技奖励项目需经科研院审核后方能进行申报用章。请申报项目的我校牵头完成人提前5个工作日以上,提交科技奖励联合申请审批材料(见附件2)至学术会议中心科技服务大厅,办理相关审核工作。

  

附件1:关于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科技奖励联合申请审批材料.doc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190321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