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基础研究联合基金2019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8-27

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基础研究联合基金2019年度项目指南已经发布(详见基金委通知),结合国家战略发展需求,主要资助我国铁路行业中与高速铁路发展密切相关领域的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的重大关键科学技术难题及共性问题的研究。请各有关单位仔细研读指南和形式审查条件要求,积极申报。原通知如下: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568/info76261.htm

一、我校申报截止时间:2019925

请有意申报的申请人仔细研读通知,根据要求进行网上申报(没有申报用户的申请人请到所在学院的科研秘书处登记开户),项目负责人在预算通过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审核后(预算审核方式:科研审核系统网上审核),在系统提交申请书,即可打印系统生成的正式申请书,将申请书(含有关附件材料)一式2份和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形式审查明细表1份(见附件1),于我校申报相应截止时间前送至科技服务大厅(学术会议中心一楼)。

二、联合申报协议

项目申报单位应与合作单位签署联合申报协议,并明确协议签署时间。联合申报协议参考模板可至科研院网站下载专区下载,通过校“信息门户-科研系统-申请”提交纵向合同申请(详见校园网通知http://kyy.hfut.edu.cn/2019/0130/c3310a205743/page.htm),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纵向科研项目合同(协议)审批表》。

三、参与外单位项目申报:

我校作为合作单位参与外单位项目申报,请参与人携带项目申报书及申报协议、《纵向科研项目合同(协议)审批表》到科技服务大厅办理用章事宜,学校将留存1份申报材料。

科研院自然办联系电话:6290195162901115

附件: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形式审查明细表

  

自然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9827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