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公开招聘流动编制工作人员的启事
发布时间:2019-10-11

各有关学院与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根据工作需要,现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聘59名流动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包括流动编制业务主管(19名),和流动编制项目主任(40名)。请各相关学院积极组织、有意应聘的老师积极参与,具体内容详见基金委通知: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76/info76448.htm

一、流动编制工作人员选聘条件:

(一)作风正派,廉洁公正,能够热心服务科学基金事业;

(二)具有相关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其中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一般任职3年以上;

(三)具有招聘岗位相关领域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与工作背景,科学处流动编制项目主任岗位应聘人选还应熟悉本领域国际前沿与发展趋势,具有较强的学术敏感性和学术判断力;

(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五)能够保证聘用期间全时、全职在基金委工作;

(六)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5周岁。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一)与自然科学基金委及其直属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

(二)正在申请或参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尚未确定是否获得资助的;

(三)曾担任过流动编制工作人员但离任不满2年的。

二、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与应聘的老师提前与科研院联系,并于2019102517时前将应聘流动编制工作人员信息简表word版发至kyk@hfut.edu.cn(邮件主题为:应聘流动编制工作人员信息简表+姓名),以便学校做好组织服务工作。

应聘人通过基金委公开招聘系统进行注册并在线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流动编制工作人员申请表》(网址:http://hr.nsfc.gov.cn),申请表打印后,由学校人事或组织部门审核后加盖公章于201911117:00前送至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

科研院自然办联系电话:6290195162901115

附件应聘流动编制工作人员信息简表.docx

自然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91011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