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航空科学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6

校内各相关学院、科研机构、科研团队:

2022年度航空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已下发我校,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我校可以申报航空科学基金项目的自由探索类(一般、重点)、专项类(一般、重点、特别重点)和实验室类(一般、重点)。

2、自由探索类一般项目经费规模为15-20万元、重点项目30万元;专项类一般项目20万元、重点项目30万元、特别优秀重点项目50万元;实验室类一般项目15-20万元、重点项目30万元。

3、研究周期2023年3月1日-2025年2月28日,共2年。

自由探索类和专项类指南见附件1-附件3。实验室类指南按要求不能上网,请到学术会议中心一楼大厅查阅纸质版。

二、申报要求

1、项目申请者是项目的实际负责人,项目申请人应在项目全周期内在职。

2、每位申请者限报1项。

3、不接受在研航空基金项目负责人申报。

三、受理方式

申报材料采用航空科学基金管理软件(新版)上报。注意申请书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请申请人于2023年2月21日18:00前将以下材料:

1、纸质版申请书,双面打印,一式两份(样式见附件5)。

2、非涉密承诺(样式见附件4)一份,项目负责人签字、院系盖章,提交到学术会议中心404室,电子版申请书发至邮箱qchen1024@163.com,逾期不予受理。联合申请项目由申请人(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申报。

每个申请项目按航空基金办公室的要求需缴纳评审费800元,由科研院科技合作处统一收取后,办理汇款、发票领取事宜。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62904186

邮   箱:qchen1024@163.com

附件1:2022年度航空科学基金指南-自由探索类-公开.doc

附件2:2022年度航空科研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类指南- 民发专项-公开.doc

附件3:2022年度航空科学基金-专项类指南-公开.zip

附件4:非涉密承诺.doc

附件5:项目申请书(样式).doc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